首頁

暑期打工想多賺?菁英團隊給你全力支持!多種職位可選 A009

市場上有很多酒店經紀在跑,大多數形象都不錯(不然也當不了經紀),而能力強弱、資源多寡是另外一回事,就像街上手搖飲料店那麼多,即使是貴鬆鬆的品項還是有人買,那就是手腕。


  要跟,就要跟強的!孫華團隊有資深的市場經驗、廣大的人脈,明確的制度與福利之下,菁英人才比比皆是,也立志培養更多想賺錢或提高生活品質的人,成為能在名人商務會館穿梭自如的頂尖人才。
 

【團隊專屬支持項目】

薪資

  我必須很認真地說,幾乎沒有任何一個打工性質的工作可以讓我有現在這樣的薪水,而且工作內容都很輕鬆。有幾個月我想休息,一個月才排了一周班,收入就夠整個月用了,認真做的話絕對可以存到很多錢,也很適合暑期打工來賺一筆。

  除了基本時薪和客人的小費,團隊的額外獎金制度也很豐厚,熟悉環境之後不會很難達到,過程中也有很多人教導、帶領,有目標的話大家都會一起幫忙,讓賺錢之路走的順暢。

住宿

  雖說不是永久的住所,能夠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。但是說真的,不要說酒店,任何日夜顛倒的工作都有一個問題:時間和一般人錯開,所以要快速找到理想的房子其實不是很容易;或是沒有租屋經驗的人,會不知從何下手,畢竟還要顧及隔音、動線之類的事,才能在作息不同的狀況下和鄰居互不相擾。

  當時我有點不好意思地提出這個問題,想知道大家大概都是怎麼找房子的,結果得到的答案是:「你要自己找喔?我們會幫你找啊!」哈哈….有點受寵若驚~~

  同事幫我找到的住宿根本就是驚喜!除了符合我的預算之外,也是我喜歡的格局,我都開玩笑叫他房仲,真的是服務到家了!

歸屬感

  這是一個很大的團隊,一定會有些人是不熟的,但是並不會因為這樣子而讓人覺得很冷漠,基本上都感覺的到大家是很願意互相幫忙的,這可以幫助新來的人很快融入工作,自在一些做起事來會方便許多。

  每個人都是受到重視的,即使習慣或喜好不同,大家都能互相尊重。真的有什麼問題也可以找團隊的人幫忙協調,不至於鬧得不愉快,以後還能和善地相處和共事。

教育

  我聽過不少酒店都會跟工作人員說:「這個就是靠經驗。」當下聽著覺得滿合理的,不過實際做了幾天之後發現,如果當初我沒先受訓過的話,哪知道遇到這些狀況到底要怎麼辦啊?真的是會傻住不知所措耶!

  有別於一般印象,孫華團隊教導的方向並不是「怎麼讓客人開心」,而是以「充實自我」為目標,自己有了內涵、更有智慧,才能真正給出高品質的服務,留住高品質的客人。

機會

  這是一個不吝嗇給機會、很有彈性的團隊!每個人的條件不同,幹部們會了解你的目標是什麼,幫你找到最適合你的方式。有什麼問題或想要的東西都可以說出來,穩定配合的狀況之下,可以獲得的資源真的很多。
 

【工作職缺】

孫華的菁英團隊

便服店

  • 1. 桌邊公主
  • 2. 飯局公主
  • 3. 泊車小弟
  • 4. 紅牌公關
  • 5. 伴遊小姐

制服店

  • 1. 行政助理
  • 2. 酒店少爺
  • 3. 酒店服務生
  • 4. 美妝設計師

禮服店

  • 1. 酒店經紀
  • 2. 酒促小姐
  • 3. 伴唱小妹
  • 4. 領檯公關

酒店會改變一個人嗎?

  絕對會。
  主要是因為看到的事不一樣、接觸的人不同、薪資區間提升的關係,我們的生活可能會有很大的改變,但並不是逼著你跳崖的那種壓迫,而是自然而然地,思考模式不同了。

  雖然工作內容都是陪著別人開心,有時候難免還是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情,這些大家都知道,所以同事們都互相扶持,團隊的教育也會給予及時的輔導。

  我們活在夜生活,但擁有的生活充滿光明!歡迎你也加入孫華的團隊。

孫華姊姊的Line:@113fcsmi(點我加好友

手機:0985-976-255(點我撥號

漢神風娛樂派對人力資源公司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台南酒店經紀公司提供了快速解決困難的管道,酒店業時尚公主給予人身保護免於被騙。高雄酒店經紀協助循序漸進達成:酒店業時尚公主幫助妳實現夢想,高雄酒店業活出精彩人生,高雄酒店經紀貼心為妳的需求與尺度做最貼切的規劃!台南酒店經紀人酒店工作只是妳為了解決目前困境的捷徑!請讓酒店經紀人引領妳卸下妳的包袱!酒店業時尚公主目前在台南酒店,高雄酒店經紀提供各項酒店兼差,台南酒店經紀酒店打工,高雄酒店業,高雄酒店經紀的職缺,高雄酒店業高薪現領,台南酒店經紀急難預支,酒店經紀時間彈性,高雄酒店業專人幫你打點住宿造型,台南酒店經紀讓妳安心賺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