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最新消息 News



職業不分貴賤!這是許多人都明白的道理,任何職業都該值得被尊重,不該有任何歧視,上班都是為了養家餬口,每個人都有在工作上發光發熱的權利,哈囉!我是小紅,今年剛滿
26歲,我沒有結婚,是一名單親媽媽,我在孫華團隊已經工作很長一段時間了,在這裡遇過各式各樣的客人,我知道很多人擔心在酒店會遇到客人騷擾,但是千萬別擔心,孫華姐姐非常保護小姐,只要你不願意,別沒有人可以強迫你,接下來為了讓想進酒店工作的美眉們,更了解酒店的生態,就讓小紅來告訴大家關於酒店的5個小知識,帶領大家一起走入酒店的世界吧!

 

在酒店工作,每天都得喝得醉醺醺的嗎?

當然不是囉!酒店是在賣酒的,雖然喝酒是不可以避免的,但是在酒店工作最重要的是話術以及手腕,這些問題都不用擔心,另外我們公司的客人大多以生意人為主,來酒店基本上談生意的居多,喝酒只是喝個氣氛,小紅我在酒店工作這麼多年,從來就沒有喝到不省人事過,另外如果你酒量太低,或是擔心喝太醉,孫華團隊很為小姐們著想,會指派專人來教導閃酒技巧,以及交際手腕,只要你肯努力認真學習,我相信一定能很快學會這些小撇步!

 

沒有任何工作經驗也能做酒店嗎?

當然可以!這是很多美眉們非常擔心的問題,但請放心,在高級酒店工作不像外面一般朝九晚五的公司一樣,不會看你的學經歷,就算你對酒店非常陌生也可以進來工作,公司擁有良好的職前教育制度,在正式上班前會手把手帶你一起走入酒店的世界,然而任何工作都一樣,只要你擁有一顆想學習的心,以及好的工作態度,不管你有沒有經驗,孫華大家庭永遠歡迎你加入!

 

我很內向,可以在酒店工作嗎?

不管是內向或是外向的美眉通通都可以在酒店上班!我相信沒有誰一開始就能在新工作上如魚得水,內向的人也是能靠自己闖出一片天!如果擔心在酒店所有的應對技巧,公司都會派專人教你,另外有問題也可以請教同事,別擔心,孫華團隊的同事們都很好相處,同事也有很多內向的人,我相信只要你願意開口,大家都會很樂意為你解答。

 

在酒店做久了,會變壞嗎?

放心絕對不會!這個問題是非常多人會有的迷思,在這世界上人有分好人與壞人,我們身為人會因教育以及生活環境而受到影響,這些都會改變你的心態,若是你心態不正確,不管到哪個行業都有可能會偏離正軌,但是只要你心態擺正,任何人都沒辦法影響你,然而我們一天之中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都是在職場上奮鬥,所以挑選好的上班環境相當重要,什麼是好的環境?就像我所在的孫華團隊,公司的環境相當單純,因為我們是高級酒店,會在高級酒店消費的客人,素質都非常好,不僅如此,同事間還會互相扶持,互相協助,在這種和樂的環境下工作,是不可能會有變壞這種事情發生的。

 

會有警察來臨檢嗎?

警察臨檢是身為人民保母的例行公事,不必擔心,我們是合法經營的酒店,並不是外面臨檢被抓的不正當場所,所以上班遇到警察臨檢很正常不必緊張,警方只是檢查證件確認是否滿18歲的合法人士而已,不必提心吊膽。

 

歡迎一起加入孫華大家庭!

電話:0985-976-255

Line ID@113fcsmi

漢神風娛樂派對人力資源公司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台南酒店經紀公司提供了快速解決困難的管道,酒店業時尚公主給予人身保護免於被騙。高雄酒店經紀協助循序漸進達成:酒店業時尚公主幫助妳實現夢想,高雄酒店業活出精彩人生,高雄酒店經紀貼心為妳的需求與尺度做最貼切的規劃!台南酒店經紀人酒店工作只是妳為了解決目前困境的捷徑!請讓酒店經紀人引領妳卸下妳的包袱!酒店業時尚公主目前在台南酒店,高雄酒店經紀提供各項酒店兼差,台南酒店經紀酒店打工,高雄酒店業,高雄酒店經紀的職缺,高雄酒店業高薪現領,台南酒店經紀急難預支,酒店經紀時間彈性,高雄酒店業專人幫你打點住宿造型,台南酒店經紀讓妳安心賺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