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最新消息 News

酒店業時尚公主,找的就是妳!!
  • 酒店公主

    酒店公主就是酒店公關,但有分純公主跟需要坐檯的,原酒店打工則上就是服務客人,滿足客人的需求,打工兼職要成為一名酒店業時尚公主,必須要有很好的溝通技巧且要懂得做人處事,能帶給您很多的磨練!!

  • 工作內容

    酒店業時尚公主有分純公主和坐檯的喔!少數店家會稱公關為公主.大致的工作內容就是桌服,陪客人聊天,玩遊戲,因為可酒店兼職以多方面的磨練.就像在KTV的服務生一高雄酒店經紀樣.做包廂清潔.送餐酒毛巾等…,酒店公主雖然有一樣的工作性質但是遇到的人卻不盡相同.有些甚至是鼎鼎大名的人物.各行各業的主管老闆……酒店公主不單單只是服務.要記得顧客名字.習慣.有時候也要和客人互動聊天.因而可以學習到很多做人處事道理.更知道怎麼和人應對進退。

  • 應徵注意事項

    在應徵酒店業時尚公主時,切記絕對禁止進入旅館/酒店包廂/私人辦公室/公園/路邊/車內洽談,面試時不簽訂合約不扣押證件,拒絕同車隨行,並且一定要找找正派經營合法的酒店經紀公司等等。

     

漢神風娛樂派對人力資源公司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台南酒店經紀公司提供了快速解決困難的管道,酒店業時尚公主給予人身保護免於被騙。高雄酒店經紀協助循序漸進達成:酒店業時尚公主幫助妳實現夢想,高雄酒店業活出精彩人生,高雄酒店經紀貼心為妳的需求與尺度做最貼切的規劃!台南酒店經紀人酒店工作只是妳為了解決目前困境的捷徑!請讓酒店經紀人引領妳卸下妳的包袱!酒店業時尚公主目前在台南酒店,高雄酒店經紀提供各項酒店兼差,台南酒店經紀酒店打工,高雄酒店業,高雄酒店經紀的職缺,高雄酒店業高薪現領,台南酒店經紀急難預支,酒店經紀時間彈性,高雄酒店業專人幫你打點住宿造型,台南酒店經紀讓妳安心賺錢!